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疲累的一天...

第一次做工做到那么的轻松...

眼睛酸了就休息下,
去pantry偷懒...
看着你贪吃的样子,
所有的疲劳都不见了...
(再吃下去就肥咯...><)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看到你疲累的眼睛,
就对嘴唱歌给你听...
看到你笑开的样子
我也乐的开心...
(你没看到旁边那个人汗颜...==")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当放工回家时
在人挤人的火车厢里头
我抱着你
希望能帮你抵抗别人的推挤
没弄疼你吧...
(旁边那两个马来人,调情也不是现在吧...==")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请原谅我在你人生中缺席了十七年
我不祈求你的原谅
就拿我接下来的下半辈子来陪你
当作赔罪吧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