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假期

刚刚从家乡回来

一样清新的海风
一样蓝蓝的海洋
一样可爱的贝壳
一样寂寞的海岸
一样老旧的屋子
一样冷清的街道
一样熟悉的情人
+
不一样的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几天下来
第一次尝试与你一起生活的日子
感觉还蛮好玩的
爱一个人
真的会时时刻刻都去
注意她
关心她
保护着她

当我们看着对方时
就算不说话
也似乎能知道对方在想什麽
这就是所谓的心有灵犀一点通?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拥抱着你
我流泪
原来我给你的安全感还不够
对不起
请给我一些时间去修正

不过
请你一定要相信
我给你的亲吻是真心的
我给你的拥抱是温暖的
我给你的承诺是绝对的
我给你的爱是
永远的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