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欠打的家伙...

第一次觉得那么的紧张
说好了时间你却没出现
以为只是小事情耽误
没想到却越等越久...

由刚开始的无所谓
到接下来的不耐烦
再升级到小担心
最后变得着急起来...

msn不见你
fb也没有你的踪影
sms也没有回复
call还给我无法接通...

开始担心你是不是出了什麽事...
对不起啦Renee,
我知道我是有点神经质...XD

还好,
最后电话接通了(不然的话我要报警了...)
竟然给我睡着!!!
害我在那儿白担心一场,
真的很想好好把你骂一顿...
不过我却做不到...
没办法啦,
谁叫我爱你...

1 comment:

  1. 你们两个很甜蜜啊^^
    哈哈 要幸福喔
    不过下次Qi不能随意睡着就是了
    你老公可忙找你找得要死~!

    ReplyDelete